close

01.我的大名:黃以婷(森田 花)

02.我的生日:06/04(是六四天安門事件ㄝ...怪不得那幾天很倒楣原來是...

03.誰點我的:森田  愛

04.說出12個好朋友:.....(我懶的打

05.有沒有男(女)朋友:沒有啦(都是老人家了說...

06.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書~~~(和錢...= =

07.近期開心的事:沒有ㄝ...

08.近期壓力大的事:上課..(尤其是看到一數字...媽阿,救人毆

09.未來想做什麼:只要平安平順的過完這一生我就很滿足了說
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蛤~我沒啥特別喜歡的說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1)被點必填,不填代表不尊重點你的人及問卷

(2)請老實回答每一題

(3)不可擅自塗改題目

(4)寫完請點十位小朋友,不可不點

(5)通知十位小朋友告知他被點到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點名人物]

01.森田 愛(誰叫你要點我

02.大顆布丁(恩...算你倒楣八

03.飄飄

04.阿如

05.兔媽媽(誰叫你兇我

06.大姊頭(不要砍我

07.大威(我們是一樣的

08.還有誰阿???想不出來啦(生氣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.是誰傳這份問卷給你的:森田 愛

2.你們認識多久了:3年半...吧(應該啦哈哈

3.你覺得他(她)對你來說很重要嗎:哪方面阿??(啥鬼問題ㄚ..真是

4.你和他(她)的關係是:一起耍白痴的人= =

5.請問他(她)的興趣是:一個有大叔控的人(=口=

6.你覺得它的個性是:有一點任性..不過是個喜歡鑽牛角尖的人

7.他(她)在你心中是幾分:...有待商討的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睡前第一件事:放空...

*起床第一件事:賴床...

*你喜歡的季節:冬天(涼爽阿....

*你打過工嗎:有阿有阿

*你最想去的國家:埃及...

*你討厭怎樣的個性:恩...應該是看不看的順眼為原則

*你會喝酒嗎:應該算會(最好...明明就是...

*常哭嗎:不會阿

*常笑嗎:還好ㄝ(常耍白痴就是真的= =

*喜歡去哪玩:我家跟廟口...

*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嗎:看情況

*假日都睡到幾點:看情況

*朋友和情人你會選:自己

*機會和命運你會選:自己創造

*你很自戀嗎:阿災....

*你交幾個男(女)朋友:干你屁事

*你有特別嗜好嗎:發呆算嗎??

*你現在還好嗎:不然哪有時間和心情打阿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1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